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孤獨會提高45%的死亡率

【孤獨會提高45%的死亡率】
好書推薦→

心理學家伊麗莎白.隆巴多(Elizabeth Lombardo)你比自己想的更完美:放下焦慮、擺脫困擾,懂得善待自己的7個步驟》中文版2014.12.11由商周出版社出版。她提出「善待自己的PERFECT七個步驟」:
P:Postmortem Your Past 檢驗你的過去:是什麼傷害了我們自己?
E:Evaluate Your Expectations 評估你的期望:我的期許合理嗎?
R:Reinforce New Roads 鞏固新的道路:更好的方式,同樣完美的結果。
F:Fail Forward 越挫越勇:每跌倒一次,就更堅強一次。
E:Eliminate Extremes 擺脫極端思考:這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
C:Create, Don’t Compare 要比就跟自己比:找到屬於自我的美好。
T:Transcend 超越自我:為了真正的熱情行動。

孤獨會提高45%的死亡率。相較之下,肥胖會提高23%的死亡率,酗酒則是37%。有1/5或是大約六千萬美國人都受孤獨所苦。那麼該怎麼辦呢?如果想要過圓滿的人生,你就要從改善社交生活開始著手。試著去認識新朋友,可以報名參加有趣的課程、加入健身房或是訓練營、參加教會、或者是當志工都可以。如果你覺得跟人相處很害羞,不妨考慮到動物慈善機構當義工。記住:好的關係帶來祝福。
你比自己想的更完美:放下焦慮、擺脫困擾,懂得善待自己的7個步驟   Better than Perfect: 7 Strategies to Crush Your Inner Critic and Create a Life You Lov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