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Hi-Ne-Ni 差遣我

Hi-Ne-Ni 差遣我
黃春生牧師
昨天(2008/10/23)晚上8:00-9:00三重市教會聯合祈禱週在重新教會舉行,約有一百多人參加,約有一半是年輕人。在之前,就為此次的主領服事預備代禱。但是一直都沒有極深的感動與動力,要預備的方向也不清楚。直到10/20(一)參加第一天的聯合祈禱會返家後,才逐漸有明確的方向,就是「差遣」,屆時心中有個旋律發出,就是《Hi-Ne-Ni 》這首詩歌。而講道的信息方向也有了,就是要離棄怠惰、懶惰,就想起箴言6:6-8的經文:「懶惰人哪,你去察看螞蟻的動作就可得智慧。螞蟻沒有元帥,沒有官長,沒有君王,尚且在夏天預備食物,在收割時聚斂糧食。」 螞蟻為將來的預備而收割,基督徒也必須殷勤的為神國的豐裕來收割。

但我還需要同工一起配搭,我祈禱哪一位主動者會來到我面前關心此事的服事。10/21(二)上午靈修過後,偉程來到教會,經過我的辦公室,問了一句話:「牧師,禮拜四的祈禱會要如何預備?」我告訴他,等我確定之後在告訴他。我心裡明白,我要帶著偉程一起帶領,一方面讓他學習,二方面也讓他與神建立更加親密的關係。分別在10/21及10/22晚,參加在濟南教會舉辦的GLN小組長訓練,我傳了幾封簡訊,邀請敬拜服事的同工。我知道上班的同工要趕赴教會練團,有他的難度,但是這期間我接到旭峰、至惠、依文、碧芬的關心與回覆,願主紀念他們的心。後來確定找依文鋼琴伴奏,也找了重新敬拜團的同工一起和聲配搭。

我將整個敬拜程序已經都製作完29張投影片,包括詩歌的流程,代禱的連結及信息的宣講。10/23(四)我請偉程下午來找我,與他分享我所做的預備。之後,我分配服事給他,要他預備將近一半的敬拜帶領。他很盡職的預備歌譜,並聯繫重新敬拜團的同工和服事者,我們約在當晚7:00先行預備,將整個祈禱會的進行排練一次。感謝神,我們需要一位鼓手,剛好三光教會的敬拜團領唱及鼓手也來到我們教會要來觀摩。我們馬上邀請他們參與服事的預備。在聖靈的帶領下,我們祈禱後展開練習,在30分鐘的練團下就完成整個預備工作。這不是同工很有默契或厲害,我感受到他們有一個預備服事的心,於是在聖靈帶領下,使整個練團進行的很順利

祈禱會前已經有各教會的弟兄姊妹陸續抵達預備,我看到大家那渴慕的心,相信聖靈今晚必定在其中運行。無論是台語、華語的詩歌,或是同心開口的祈禱,聲音震撼每個人的心靈,我看到有許多弟兄姊妹流露出受感動的淚水,浸泡在聖靈充滿的聖殿。當我簡短傳講信息過後,與三重靈糧堂萬小運牧師一起呼召,現場幾乎所有的弟兄姊妹都走向台前,願意向主回應「Hi-Ne-Ni 差遣我」。來到台前為弟兄姊妹按手服事的有三重靈糧堂主牧萬游豔凰師母、萬小運牧師,三重神召會朴世光牧師、二重埔教會林世杰牧師、三光教會趙莫立牧師以,還有我和幾位傳道、長老同工。我享受在敬拜中,我也看到弟兄姊妹的心被點燃火熱。盼望,這祈禱的火爐更加興旺,承接復興的火更加年輕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