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反對賣台的和平協議

反對賣台的和平協議
黃春生牧師
「中央社」報導最近一期《印度暨全球事務》共有一百七十頁,其中「〈里程碑〉(Milestones)/專訪馬英九」的文章,共七頁約四千字,刊出書面專訪馬英九的內容。這項專訪是由《印度暨全球事務》戰略事務顧問暨新德裏國立尼赫魯大學國際問題研究所東亞研究中心主任謝鋼(Srikanth Kondapalli)博士,於今年8月間以書面提問方式進行。

10月18日的中國官方喉舌新華網也刊出此消息,指馬英九先生接受印度英文戰略學術季刊《印度暨全球事務》採訪時表示「他願努力在任期內盡量完成與大陸簽署和平協議」。至於他所謂的任期,是指四年,或是他政見跳票後,藉詞狡言的「八年」?無法得知。但以目前馬先生出賣台灣主權的積極表現看來,馬英九先生似乎急著趕在四年內把台灣的「維持現狀」全力摧毀殆盡。

與中國簽訂所謂的和平協議的下場會如何?
以1951年,達賴喇嘛在中共解放軍兵臨城下時,被迫簽訂了「十七條協議」來看。這只「和平」協議,使得圖博(西藏, Tibet之藏文音譯)變成「中國的一部分」,達賴也流亡迄今。圖博是被迫簽署,然而,馬英九先生卻頻向中國主動示好,急著雙手奉上台灣-這一塊不曾被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的領土。

眼看著陳雲林就要來台騎馬了,真是蠢馬歹人騎!莫非他是「流亡」流上了癮?準備賣出台灣後,效法蔣介石「播遷」二次流亡?問題是,他還能流亡到哪裡去?去美國讓拿著美國綠卡的女兒收容領養嗎?七百多萬選票中,扣除黨國權貴之外,又能有多少人可以跟著他「流亡」他國?做為一位台灣人,我不願看到將來我的孩子必須在別人的土地抗議中國的入侵,就像圖博的子民在歐美國家的土地抗議中國惡霸一般

馬先生的惡劣行徑,讓中國逐漸準備好了要接收台灣,至少牠以每年增加二百多發飛彈對準台灣,迄今也累積有一千三百多枚飛彈,卻不見馬先生嚴正的譴責。邪惡者以暴力威脅所簽訂的「和平」協議,正如黃鼠狼給雞拜年一樣。有誰可以保證任何的協議被履行呢?聯合國嗎?不!中國不是反對台灣加入嗎?美國願意嗎?不!美國人是以自身的國家利益為優先,他願意為台灣利益與中國武力抗衡嗎?!沒有人可以保證協議被履行,我們不能像馬先生一相情願的「唯中」(他女兒的名字),也不能苟同他父親的遺志「化獨漸統」。

基督徒身上必要流著先知的信仰基因,批判社會國家的腐敗,批判執政者的惡政,耶利米先知傳神諭說:「我─上主命令你們執行公正的審判,伸張正義,從欺壓者手中解救被壓迫的人。你們不可虐待或逼迫外僑、孤兒,和寡婦;也不可在這地方流無辜者的血。」(耶22:3)

當社會的不公義,國家的危難,先知都挺身而出,時常有人在說「宗教不要介入政治」,這樣一來正陷入撒但的圈套,不去正視苦難的社會,不去關懷受壓迫的百姓,教會就無法傳講神的救贖。反倒是「政治經常介入宗教」前國民黨省黨部主委鍾榮吉在1994年6月7日就曾公開說過這樣的話「宗教界一向對國民黨政府很『死忠』。」這是宗教界自作賤最典型的例子,因為這是使宗教師成為政客的附庸,甚至是欺壓人民的幫兇,失去信仰淨化社會人心的使命。基督徒必須清楚明白信仰必須關心社會的現象,這樣的信仰才會有意義。

因著信仰,我拒絕我的國家被邪惡的獨裁帝國—中國的統治。因此,我反對簽署所謂的「兩岸和平協議」,因此協議將使台灣陷入中國合理統治的第一步,屆時台灣問題將被國際社會視為中國的內政問題。

不稱呼馬英九為總統,是因為他的黨主席吳伯雄在中國會晤胡錦濤時,以「先生」來稱呼馬英九,而加以沿用。因為,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11/5吳伯雄在台北晶華酒店會晤陳雲林時,仍是稱馬英九為先生,完全喪失國格;甚至現有的國旗也不敢拿出去,那乾脆廢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展開「台灣新國旗運動」。
※檢視當前中國共產黨,依舊一黨專政、蹂躪人權。數以萬計的法輪功成員慘死獄中!記者、作家、律師動輒坐牢!甚至網路自由也被剝奪,多少人因上網傳訊而遭判刑!濫用酷刑遍及全國,受到國際譴責!殘忍的活體器官移植聞名世界!一千三百多顆飛彈威脅台灣,武力高壓東土耳其斯坦(新疆)和圖博(西藏),屠殺獨立人士。到目前,中國共產黨所操控的中國,仍被世界人權組織「自由之家」評比為「完全不自由國家」,與烏干達、喀麥隆等國並列。此等是邪惡政權
我反對中國的邪惡政權,但我對中國的人民沒有敵視,正如我不敵視任何國家的人民。我更願將基督的福音介紹給中國的人民,好讓他們也流出先知的信仰基因,推翻邪惡政權,正如東歐共黨的瓦解一樣。(東歐共黨的解體,請參閱拙著《我們仍須宗教改革嗎?》內文「蠟燭的政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