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夢見天堂

夢見天堂
黃春生牧師
小時候我經常夢到天堂的景象,有好幾次我夢到我走進一個圓形隧道,那通道不是冰冷的水泥隧道,而是如彩虹一般的通道,通道不會很寬,大概可以容納二、三個人同時通過,七彩分明的光輝照耀隧道內,走在裡面,自己被光包圍而不見自己的影子。在七彩照耀的隧道裡,沒有害怕只有雀躍的喜樂與極大的平安,有時我會在隧道裡奔跑,有時卻可在裡面飛躍。管道有時向左或向右彎曲,有時向下有時向上,走到盡頭,迎面而來的是極為潔白的強光,卻也不會刺眼更不會發熱。

穿過潔白的強光,映入眼簾裡的景象居然像我們所居住的世界,只是每個植物、動物看來似乎發出淡淡的光芒,湖水有如水晶的透徹,那裡有高山低谷,有潺潺溪流,若要形容的話可能就像是「伊甸」樂園吧!

這樣的異夢,在我的成長過程中不斷反覆出現,也在我四十幾歲出現過。夢裡,我曾看到已經安息十幾年的外公,他是耶穌的門徒,但我沒機會與他說話,我也看到許多的人在那裡很悠閒的交談。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在那個世界張開雙臂就可四處飛翔,但不是我自己飛翔,而是乘著風的翅膀飛翔。

我的天堂異夢是那麼真實,以致於我在疲累時、困苦時,就會想回到那個世界。但是,當我刻意要去夢的時候,卻無法夢見。也許是上帝憐憫我的軟弱,叫我進入祂的樂園吧!

那裏不再有黑夜;他們不需要燈光或日光,因為主上帝是他們的光。他們要作王統治,直到永遠。(啟示錄22:5)

1 則留言:

Annie 提到...

好棒的夢,好有對未來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