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明亮的晨星

讓我設想,在群星之中,有一顆星是指導著我的生命通過不可知的黑暗的。
Let me think that there is One among those stars that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

民數記24:17 我看他卻不在現時;我望他卻不在近日。有星要出於雅各,有杖要興於以色列...

馬太福音2: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哪裏?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特來拜他。」

啟示錄22: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我是大衛的根,又是他的後裔。我是明亮的晨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