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9月3日 星期日

就任詞—就任重新教會第四任主任牧師

就任詞—就任重新教會第四任主任牧師

黃春生牧師 2000/9/3牧師就任授職感恩禮拜

宗教改革有一項重要精神,就是主張「上帝的話」—聖經是一切最高權威,也是唯一根據,舉凡信徒的信仰、生活、社會、文化等均以聖經為最高權威。而我也深信「教會乃奠基在聖經—上帝的話語上」。

因此,教會存在的目的,就是宣揚聖經上帝的話。教會存在的使命,就是要在每個時刻不斷傳講上帝的話的信息。我獻身的使命,也是要傳揚上帝的話。無論在什麼情況的下面,我都要堅持這個獻身的心志,永遠不會改變。

我有一個異象,就是要帶領我們重新教會的兄姊明白聖經上帝的話,使我們的教會因為明白聖經上帝的話,而能成為這個時代和社會的光和鹽。

我有一個夢,就是訓練信徒成為門徒,用保羅的說法,我們在信仰上不能老是停留在喝奶的階段(林前3:1~2),因此,我有一個夢,就是使信徒能夠接受門徒訓練,成為靈性成熟的基督徒。

我有一個期待,期待我們重新教會是一間「萬民皆祭司」的教會,無論在教會的事奉中,或是在社會裡工作,我們都是上帝的祭司及忠心的管家,參與上帝的工程。因此,我期待當我在吹笛時,你們會出聲合唱;當我打鼓時,你們會歡喜跳舞。讓我們實踐萬民皆祭司的精神一起同工,盡忠於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並唱出天國的信息,跳出天國曼妙的願景,在我們居住的台灣。

今日我與我們重新教會眾兄姊在上帝和眾人的面前立約,願聖靈上帝帶領我們,持守信仰的誓約。在此,也要感謝牧師娘陳秀如對我獻身傳道的支持,以及感謝父母在我小時後,就將基督的信仰傳給我。

如果此時是榮耀的時刻,就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疼愛我們的天父。假使今天的就任帶來喜樂,我願意將這份喜樂與所有的兄姊分享。

願榮耀藉著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上帝,直到永遠!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