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每日祈禱-三一上帝

每日祈禱-三一上帝
2014.1.26

慈愛的聖父上帝,我們讚美祢、感謝祢:

祢從眾多人群中,召選我們作祢的子女;求使我們對祢盡忠盡孝,效法祢的聖子,一言一行,努力遵行祢的旨意。

主耶穌基督,上帝的獨生聖子,我們讚美祢、感謝祢:

祢藉由救贖的洗禮,使我們獲得新生命,分享祢司祭、君王、先知三聖職;求使我們追隨祢,拓展上帝國及教會,祢所開墾的葡萄園。

聖父、聖子共同的聖靈,我們讚美祢、感謝祢: 

藉由祢的充滿,賜給我們豐富的恩賜,生命驚奇的活力;求使我們妥善利用,增添我們為福音真理作見證的勇氣,實現成己、成人、成聖、成全的心意。 

永遠連結一體的三一上帝,我們感謝祢的一切的恩典,立志終身來榮耀祢。求祢使所有基督徒,以信、望、愛的美德一同連結在神聖的團契中,使分裂的肢體及教會合而為一,引領人尋求主耶穌所揭示的真理,攜手邁向天庭永遠與祢歡聚。 

那時,我們要齊心同聲讚美祢:

聖父、聖子及聖靈,在祢裡面共融為一體,享受祢的寵愛,人人彼此不再疏離,同心同德讚美祢,感謝祢無限的慈愛,直到永遠。

奉榮耀的君王,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