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每日祈禱-懇求聖靈

每日祈禱-懇求聖靈
2014.1.12

親愛的聖靈上帝,

我們在祢面前,意識到我們數不清的罪,懇求祢在祢的聖名下使我們團結合一。請來,並與我們同在,我們謙卑屈膝求祢充滿在我們心中。

請引導我們的行動,指出我們的路徑,顯示我們必須完成的任務,使我們所做的工作在祢的庇護下,榮耀上帝並蒙祢悅納。

祈願祢成為我們所有意向的唯一靈感之源和監督者,因為祢和聖父、聖子同享光榮的聖名。

祢是無邊正義的化身,祈願祢永遠不要容許我們破壞正義,因無知而陷於罪惡,因諂媚而動搖,因喪失道德和沈迷物慾而腐化。祈願我們的心靈只堅定地與祢結合,因祢的神聖恩賜,得以成為在祢裡面的一位,永遠不背離真理。

因此,祈願結合在祢名下的我們的每一個行動,都跟隨祢慈愛和正義的命令,使我們的意志、選擇從今天到永遠,都不背離祢的旨意,使我們成為祢更新世界的僕人,使世世代代得享主的恩典。

奉復活的主耶穌基督之聖名祈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