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禮拜天的午後

禮拜天的午後

    下午與社青牧區區長及實習區長談話,分享牧區的使命與異象。接著關心短宣隊彩排及預備的情況。觀看短宣隊的戲劇彩排時,青少年牧區區長億玲告訴我:「牧師,我正在煩惱誰可以幫助時,上帝就安排人出現,好幾次都是這樣。現在在排戲,秀如姊就剛好可以指導。」我告訴她,我太太以前可當過編劇、製作,這次她一同去台東短宣,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我想年輕的一代,將從年長一代的同工身上有新的學習。
    直到剛剛結束教會的服事,先帶小兒子祈祈回家,太太還留在教會指導青少年短宣隊戲劇彩排。禮拜天的午後,讓孩子練習小提琴,我來喝杯茶,享受孩子練習的成果。
    大兒子東東到龍潭參加四天的營會,下午結束返回台北之後,媽媽北一女的同事會先帶東東回她家,等事情都結束後再去接東東回家。(手機噗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