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好書推薦《中共攻台大解密》

好書推薦《中共攻台大解密》

華府智庫「2049計畫研究所」(Project 2049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去年寫了一本書《中共攻台大解密:1000個轟炸目標、14個登陸的戰場、一年兩度的時機,以及台灣人民何去何從》。這一篇摘要裡提到中共攻台五種「警訊」,其中藉由親中買辦、媒體、黑道破壞台灣心理防衛最為可怕。🤔

2049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100週年,這個智庫以2049為研究名稱,就是專門研究中國政策的,這智庫算是美國研究中國最為精深的智庫。川普總統一上任,就拔擢智庫的執行長薛瑞福(Randall Schriver)為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今年(2019)1/23薛瑞福接受日本《朝日新闻》採訪時,更直接表明美國會繼續根據《台灣關係法》維護台灣安全,同時並強調「台灣人民應對自己的未來有發言權」,意有所指台灣應該早日「公民自決」。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