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告別禮拜祈禱

告別禮拜祈禱
2019.2.1(五)10:00


宇宙萬物的創造主,阮佇天上的父上帝。阮此時相及聚集,是為了祢的女兒,阮所敬疼的侯媽媽,淑昭姐妹安息來舉行告別禮拜。
她親像一陣風,從阮的中間離開,阮的心裡充滿不捨、悲傷。阮深信,祢與阮做夥承受阮所遇到的痛苦。今日,阮在憂傷時,只有祢才能賜下屬天的安慰,來安慰貞雄兄弟,安慰淑昭姐的兒子、媳婦及孫,也安慰所有愛她的人,及她所愛的人。
淑昭姐親像天使一樣,時常伸出溫暖的手,使人感受到愛及積極的人生。在家庭、在公司、在教會及社會,她善用上帝所賞賜的機會及恩賜,來服事眾人、利益社會。她做事的時,也會堅持對信仰所領受的價值,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上帝同行。
上帝,祢是一位藝術家、生態學家、環境專家...一切的美學與藝術都是對上帝的讚美。淑昭姐,通過藝術、美學的熱情,具體展現出對神學的追求,渴望更加親近最偉大的藝術家——上帝。
淑昭姐使鋼鐵工業注入藝術的靈魂,她對藝術的熱情與堅持,更為台灣的企業界樹立典範,是少數善用企業資源、為社會文化耕耘的企業家。
她更加盡忠於上帝的家,關心教會的改建工程。時常將教會的需要、福音的負擔,放在心裡。她學習耶穌基督分享的生命,她用她的手所作的工,盡力分享上帝賞賜給她的恩典。如今,她可以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在今日告別禮拜中,阮也確信天父的聖手時刻扶持保護,安慰每一滴憂傷的眼淚。祢的愛使阮能接受一切所不明白的事。幫助阮不害怕死亡的黑暗,而能盼望永生的榮美,永遠與主同在的喜樂。幫助阮在祢的恩典中,勇敢地面對人生,也讓阮鼓起勇氣,學習及紀念阮所愛的淑昭姐,阮所獻給她的不是眼淚,乃是恆久的追思。讓阮知道阮四周如雲彩般的見證人又加添了一位。
求主安慰幫助阮,給阮力量,扶持阮,直到阮都來到安靜的溪水邊、躺在青翠的草埔,直到與阮所愛而且先離開世間的聖徒,相約在天裡再見面之時。讓阮確實知道,有一天,阮要在祢寶座前,與阮所愛的人、與所敬愛的淑昭姐團圓聚集。在主耶穌基督的愛,阮按呢祈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