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為基督贏得城市


為基督贏得城市
為了預備6/26「好消息真情之夜」的暖場節目,我看到弟兄姊妹很認真的排練。這首《為基督贏得城市》是洪啟元傳道的作品,他授權我們使用在喜樂操上,舞蹈是阿宏老師(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蹈總監)所編。今天晚上第一次排練這首歌,預計四次的排練可以完成。總共有七首歌,分別由弟兄、姊妹、兒童來演出。
今晚大家練舞到晚上9:30才結束,結束後我與阿宏老師、喜樂操團長張美華執事、顧問吳旭民長老、執行長林冠儀執事一起開會,直到晚上10:40才敲定暖場的相關事宜。
一、將暖場改在戶外舉行,一方面吸引路人和排隊入場的觀眾,二分面可以用比較活潑的方式來分享福音。
二、戶外雖無舞台,但是可以裝置簡易背景布幕。
三、洽借音響,適合敬拜讚美使用。
四、安排敬拜團的參與。
這也是我們盡可能的保有本地特色,並配搭整個大會的服事。希望我們的服事能如同這首詩歌所宣告的「為基督贏得城市」 。 看到每位同工各司其職,無論是邀請朋友的,參與暖場的,協助場地的,發送禮物的…,我看到上帝要祝福在我們的教會,要祝福在三重。這城市將被基督所贏得,所轉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