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0日 星期五

李前總統安息週年追思祈禱

李前總統安息週年追思祈禱 

2021.7.30 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 

宇宙萬物的創造主,阮佇天上的父上帝。阮此時相及聚集,是為了思念祢的僕人,阮臺灣民主之父——李前總統登輝先生安息一週年。 

阮思念李前總統對於臺灣民主轉型,以及開創國家自由多元新時代所帶來的貢獻,以及對子子孫孫所帶來的祝福。他實踐基督的愛,使受壓制者得到釋放,使臺灣走向民主、自由,並且與國際夥伴互相扶持,為世界帶來良善貢獻。整個過程是經過許多艱難與威脅,但是李前總統自己見證,是上帝垂聽他在患難中的祈禱,是上帝賜他智慧來完成祢對他的呼召與使命,又使他能夠堅持對信仰所領受的價值,行公義、好憐憫,謙卑與上帝同行。 

阮感謝天父的聖手過去時刻扶持保護,在臺灣面對未來挑戰時,阮也確信上帝仍然會為阮的國家開活路。 

阮通過思念李前總統,來展望臺灣精神與價值。通過思念,來提醒臺灣人,李前總統所交託阮來承接的使命,使臺灣堅立,成為充滿上帝的公義與愛的國度。 

阮懇求上帝,幫助阮不害怕死亡的權勢,反而能盼望永生的榮光,永遠與主同在的喜樂。幫助阮在上帝的恩典中,勇敢地面對人生,也讓阮鼓起勇氣,學習及紀念阮所敬愛的李前總統。讓阮知道阮四周如雲彩般的見證人又加添了一位。 

求主安慰幫助阮,賜給阮力量,扶持阮,直到阮都來到安靜的溪水邊、躺在青翠的草埔,直到與阮所愛而且先離開世間的聖徒,相約在天裡再見面之時。讓阮確實知道,有一天,阮要在上帝的永恆國度裡,與阮所愛的人、與所敬愛的李前總統團圓聚集。在主耶穌基督的愛,阮按呢祈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