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為地震受災者祈禱

為地震受災者祈禱
黃春生牧師

親愛的天父上帝,我們謙卑仰望祢!唯有祢是永不搖動的盼望和倚靠!唯有祢是能力與拯救的源頭!唯有祢是憐憫與安慰的主!我們需要祢!

今天小年夜3:57的黑夜中,許多人在大地搖晃中驚醒,哭泣、吶喊、求救的哀嚎畫過黑夜,大樓倒塌摧毀許多人一生殷勤工作的所得。災難是我們無法超越的障礙,死亡更是我們無法承受的痛苦,雖然我們經歷十七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但這不代表我們得以勝過苦難。主啊!我們需要祢。
台南永康區維冠大樓倒塌

求主垂憐那些在地震中喪失生命的人,我們把他們交託在天父慈愛與恩典的手中。求主安慰他們的親人,擦去他們的眼淚,撫慰憂傷的心靈。

求主醫治地震中受苦的傷患,透過醫療的協助,使他們能耐心地接受治療和休養,很快就能康復,再度有生命的活力,恢復生活與工作。

求主加添政府官員的能力,使他們內心感受苦難中的煎熬。儘速安置無家可歸者,協助房屋倒塌、家園受損的人能因政府積極的作為而能早日重振家園。求主賜福給他們,無論安置或修復房屋,都能安居。

我們為哭泣的孩童代禱,求主使他們心靈安定,除去恐懼與不安,能安睡彷彿睡在天父的懷抱裡。

求天父上帝,使我們在災難中學習團結和互助,使我們擁有堅苦卓絕的精神;在困苦中堅定,在黑暗中仍得見光明;在患難中剛強,在憂愁中仍經歷平安。

天父上帝,我們不懂為什麼有這些災難發生;我們只求在困難中反而能學習、能進步。求天父在萬般痛苦中,反而勉勵我們成為更像主的人!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謙卑祈禱。阿們。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4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