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耶穌正在為你祈禱》

《耶穌正在為你祈禱》

在耶穌最後的晚餐時,耶穌突然跟門徒說:「今天晚上,你們都要為我的緣故離棄我;因為聖經說:『上帝要擊殺牧人,羊群就分散了。』但是我復活以後,要比你們先到加利利去。」但是彼得回答說:「即使其他的人都離棄你,我絕不離棄你!」(馬太福音26:31-33)

於是耶穌說:「我告訴你,今天晚上,雞叫以前,你會三次不認我。」接著耶穌又說:「西門,西門!撒但已得到准許來試探你們,要像農夫篩麥子一樣來篩你們。但是我已經為你祈求,使你不至於失掉信心。你再回轉歸我以後,就要激勵你的弟兄們。」(路加福音22:31-32)

好消息就是耶穌一直為彼得禱告,同樣地耶穌也一直在為你祈求。羅馬書8:34說:「誰還會定他們的罪呢?不是基督耶穌!他是那位死了,其實,我應該說是那位已經復活、現在正在上帝的右邊替我們向上帝祈求的!」耶穌就在你身邊,祂一直在為你求情、代禱。

如果耶穌在隔壁房間為我們祈禱,即使有百萬敵人,我們也不害怕。如果不是耶穌的祈禱,我們根本就不能站立得住。如果不是耶穌的祈禱,我們根本無法勝過仇敵。

勝過仇敵與試探後,彼得領受新的使命「你再回轉歸我以後,激勵你的弟兄們。」這正是重生者的新使命,堅固基督的肢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