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PCT同性戀議題研究方案報告書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同性戀議題研究方案報告書 (研發中心出版)
作者: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研究與發展中心
資料來源: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研究與發展中心,2004年8月初版。

「本研究所提出的觀點並不是絕對的,它可以說是一份提供大家深入討論的初步報告(discussion paper),目的是就當前基督教會對同性戀的態度與理解作一整理介紹,提出一些基本看法,盼望拋磚引玉,期待台灣教會在台灣文化的脈絡和社會處境中,就同性戀做更深入的研究、了解,使教會、社會對同性戀以及人類的性特質,特別是性傾向有較正確的了解,使我們的社會更健康、和諧。」

一、導言
二、醫學組
三、神學組

註:基於尊重版權,本網頁僅連結至PCT研發中心公開網站,欲索取完整報告書請與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研究與發展中心聯絡。電話: 02-2362-5282,email: rd@mail.pct.org.t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