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新任董事就位 馬偕醫療宣教向前邁進

(載自教會公報)

【林宜瑩台北報導】為讓馬偕紀念醫院全體醫護人員安心,在長老教會總會議長布興‧大立率總會幹部,12月4日於馬偕慶祝國際志工週的感恩禮拜上,正式布達馬偕第16屆新任董事,介紹馬偕新任董事長黃春生牧師,表達馬偕紀念醫院醫療宣教要繼續向前的決心!
布興‧大立代表長老教會總會向馬偕紀念醫院全體醫護人員致意,對馬偕董事人事的問題,也感謝大家堅守崗位、默默代禱;在慶祝國際志工週的同時,布興‧大立指出,在馬偕,無論是擔任董事,還是管理階層的院長,或者是醫護人員、行政甚至清潔人員,其實都是甘心樂意擔任馬偕醫療宣教的義工,為眾人服事。
布興‧大立勉勵新選出的馬偕第16屆董事,「大家都是上帝的義工,沒有高低大小之分。」他強調,身為馬偕董事及董事長,首要順服、接受長老教會監督;二是絕不能結黨紛爭、計謀圖利;三要學習主耶穌基督約束自己成全上帝旨意的精神,與院長及全體醫護合作完成醫療宣教使命;四是善盡總會受託董事職責,做任何決議要對得起自己良知,因為最後要面對上帝審判;五是一切作為都為榮耀上帝,不是榮耀自己。
最後,布興‧大立期勉第16屆董事要知所進退,不要上台容易、下台難看,這樣是不會榮耀上帝的,任期一到就要下來,否則當我們要見主面、接受上帝審判時,又怎能站立得住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