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關懷義工感恩年會

馬偕紀念醫院關懷義工感恩年會
2012/12/15(六)下午1:00-3:00

致詞
幾天前,教會有一位姊妹與我分享,在二十幾年前,她的女兒因急性盲腸炎需要緊急開刀,那時沒有健保,開刀都需要繳交保證金。那時她的先生外出工作,聯絡不上,她僅帶著家中僅有的五千元來到我們馬偕醫院。她向醫師表達,她沒有錢付保證金,那時我們的醫師告訴她:「錢沒關係,救人才要緊!」就是這一句話,讓她感受到馬偕醫院是一間有愛心的醫院,是一間幫助貧窮者的醫院,也因此讓她深深感受到基督的愛,而成為基督徒。耶穌說:「你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這就是馬偕十二項美德之一。
關懷義工也是我們馬偕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們都受上帝呼召在這個大家庭裡實踐馬偕的美德、精神,讓病人看到基督的愛,摸到基督的手。楊育正院長在2011年12月29日就任致詞就強調「疼惜員工有如家人」。我們義工也是馬偕的一家人,也盼望這個大家庭更因為我們的付出,能榮耀上帝的名。願上帝賜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