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會員和會的祈禱

會員和會的祈禱
2014.2.16

我們的天父上帝,感謝祢在基督耶穌裡呼召並召聚我們在屬靈的家庭─重新教會,與普世教會的大家庭成為基督的肢體。

基督的復活戰勝死亡,也使我們得以倚靠耶穌基督得勝的能力來勝過這世界,並建造屬基督榮耀的新生命,因此我們宣信說:「我如今活著,不再是原來的我,而是耶穌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當我們一同渴望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我們的教會就越有能力向社區傳福音,就越能彰顯基督的愛。我們為過去的一年蒙上帝賜福與帶領獻上感恩,若有人得到扶持、安慰、幫助與愛,不是我們有何好誇口的,而是聖靈在我們當中的見證。感謝上帝讓我們去年的奉獻充足得以推展福音事工,不是我們有能力奉獻,而是上帝願意在我們當中興起金錢的管家。

我們也求上帝赦免過去一年所作不足之處,我們決志要以耶穌基督的心為心,求上帝幫助我們在新的一年不辜負上帝賜給我們的恩賜,使重新教會成為榮耀上帝的教會,使弟兄姊妹成為上帝忠心的管家。

感謝上帝對我們的關愛:賜給我們合一的教會、宣教的教會、榮耀神的教會。

奉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禱。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