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綠色小尖兵2013暑期兒童營~通知單

綠色小尖兵2013暑期兒童營~通知單

親愛的家長平安:

歡迎您將寶貝孩子送到重新教會參加「綠色小尖兵2013暑期兒童營」,為服務社區,我們在每年暑期都會邀請專業老師及大專學生一起來辦理暑期兒童營。本教會所舉辦的兒童營每年均有不同的主題,藉由環保教育、生態教育、審美教育、品格教育等多元學習,讓孩子在課業之外,有更多的人文關懷與心靈成長。歷年的主題有音樂營、甲蟲營、蝴蝶營、環保營、科學營、藝術營等。

今年舉行二梯次(7/1-5,7/8-12)內容均不同,每天上午有三節課,以環保、自然生態、藝術為主,下午則是有趣味競賽、聖經故事、品格教育、詩歌歡唱。

您可以在每天晚上與孩子分享兒童營上課的情況,藉由親子之間的分享可以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為讓孩子融入及學習,以下注意事項請家長協助提醒孩子:

1. 每天上午7:30-8:30報到,下午4:30放學,家長最遲在下午6:00接孩子。
(18:00以後仍有老師會陪伴)
2. 請預備午餐餐具、薄毯子、枕頭,午睡時間在木地板或地墊上打地鋪。
禮拜一報到時,攜帶午睡用具到校,禮拜五放學後帶回家。
3. 請預備鋼杯或塑膠杯,方便孩子飲水使用,勿攜帶手機、貴重物品。
4. 穿襪子容易在地板教室滑倒,因此週一、二、四、五,孩子可以穿涼鞋或拖鞋到校。
5. 禮拜三戶外教學7:30-8:30到校,穿長褲、球鞋,自備午餐、點心、飲水、雨具。
穿著本屆兒童營紀念T恤(參加一梯次或二梯次全天班者,均可獲贈一件)。
6. 7/12(五)下午將在藝術公園舉行大地遊戲,因為有打水球,請學生另外帶一套內外衣褲。
7. 若是政府發佈颱風警報停課時,兒童營也將停課,不另外補課及退費。
8. 請假時,務必來電告知。電話2978-0077。
9. 歡迎禮拜日9:00-11:00免費參加教會「主日學」。
地點:重新社區教育中心(重新路三段128號4樓之2、3)。

重新社區教育中心
重新教會--綠色小尖兵2013暑期兒童營
黃春生 牧師
王建華 營長
2013/7/2敬啟
------------------------------------------
現今社會有許多單親、雙薪家庭父母親極為辛勞,無法兼顧孩子的課業,無法陪伴閱讀與遊戲。為分擔家長的辛勞、服務學童,歡迎參加本會「喜樂成長學園」。

喜樂成長學園秉持用「愛心」、「耐心」、「細心」來幫助孩子在課業中輕鬆學習,在遊戲中快樂成長,並開啟孩子的多元視野。藉由專業師資及良好學習環境培養孩子多元發展,豐富孩子團體生活,幫助孩子人際關係的發展,讓孩子在喜樂中學習與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