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不要放棄,喜樂就會來到!

【不要放棄,喜樂就會來到!】
詩篇126
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 我們好像做夢的人。 我們滿口喜笑、 滿舌歡呼的時候, 外邦中就有人說: 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 我們就歡喜。 耶和華啊,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 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那帶種流淚出去的, 必要歡歡樂樂地帶禾捆回來! (‭詩篇‬ ‭126‬:‭1-6‬)

如果你種的是黃瓜籽,你就會收獲閃亮的、深綠的黃瓜。黃瓜籽不會結洋蔥,或是芹菜,或是玉米。如果你種的是郁金香,你就會受收獲一片美麗的郁金香。鬱金香的球莖不會長出百日草,或是常青樹,或是勿忘我。你種甚麽就會收甚麽。種子只能結它們的基因碼所決定的果子。 

這個規律在動物王國中也適用。母貓只能生小貓,而不能生大象、座頭鯨,甚至小豬。動物,人類和昆蟲的生育繁殖由基因碼決定。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1879-1955)提醒我們說:「每個人都是天才。但如果你用『爬樹能力』來斷定一條魚有多少才幹,他整個人生都會相信自己是愚蠢不堪。」

然而,神的國度裏卻例外不受準確無誤的基因碼限制。神的國度有神的屬靈定律,在神的花園裏,你流著淚撒的種,總會給你帶來歡呼收割。如果你曾經在無數的夜晚哭泣入睡並經歷過沮喪、失望和憂傷的痛苦...... 不要放棄,喜樂就會來到!你的眼淚可以催化神種在你生命花園裏的喜樂種子。 

那些曾經為悲劇,憂傷和失望流淚的人有最大的喜樂能力! 

當你經歷了很深的情感創傷之後,喜樂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在神的國度裏,喜樂是一種必然。神並沒有忘記你,祂很願意與你共享豐盛滿溢的喜樂。你在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反而有能力產生最好的結果。

沒有留言: